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15:59 字体:[ ]

  根据《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目前岗位报名人数未能达到开考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整岗位资格设置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报考资格: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环境保护、法学、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聘用。各岗位条件详见《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13日共三天(每天报名时间为8:30-12:00、14:30-17:30)。

  三、报名地点:报考岗位所在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职环保员招考事宜由永宁街道办事处负责),详见附件2。

  四、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填写《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报名表》(附件3)。报名时需提交如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后退回原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具有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技术职称的报考人员另须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须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五、其它事项:各岗位招用人数、报考条件(除专业要求外)、招聘程序及其它事项按照原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增城区环保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岗位表

     2.各镇(街)报考地址、咨询电话

     3.增城区环保局公开招聘专职环保员报名表

  广州市增城区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