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人才政策

关于开展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博士人才卡申报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人才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2 字体:[ ]

  为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增强我区博士人才对增城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区委组织部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行合作推出博士人才卡,为在我区创新创业的博士人才提供个性化、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政务服务及其他便捷服务。

  广州市增城区博士人才卡的申报工作定于7月13日正式开始,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人才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

  (一)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的高学历人才(含国外同等学历学位人才)。

  (二)在本区创新创业或者就业:

  1.人才在本区创办独立纳税法人企业。

  2.人才在本区企业就业需依法在本区缴纳个人所得税和社保(个人所得税和社保须为所在企业按时按期代扣代缴,不含补缴或个人自缴)。

  二、组织实施

  相关申报工作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委组织部)负责统筹,区委组织部负责申报材料的审核,各有关部门按照分工做好相应领域博士人才的宣传发动工作。

  咨询电话: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2829783。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博士人才卡申报指南.docx

     2.广州市增城区博士人才卡申请表.docx

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增城区委组织部联系人:姜敬非,电话:020-3282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