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龙广艳一行到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调研

    2022-11-03 来源: 促进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10月10日,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龙广艳、二级巡视员夏方明等一行到我会调研,听取我会近期工作情况与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执行会长林迪夫表示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肩负着配合省委省政府促进粤港澳民间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在省港澳办的指导下,多形式、多层面、多领域地开展各项粤港澳交流和深度调研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粤港澳各界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龙广艳副主任表示,省港澳办对促进会工作一直予以重视和关心,促进会为推动粤港澳各领域深化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卓有成效。省港澳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促进会工作,共同服务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省港澳办促进中心主任李纯、副主任陈琳、综合处有关人员,促进会秘书长陈婥、副秘书长彭炜、郭艳萍等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