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港澳青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区海外联谊会日前向海内外青年、志愿者发出“抗疫在行动 青春勇担当”倡议。增港情联谊会积极响应,组建港澳青年志愿者队伍,到我区港澳台同胞疫苗接种专场开展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港澳青年志愿者,不辞辛劳,认真协助现场工作人员为港澳台同胞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向港澳台同胞宣传疫苗接种常识、个人日常防护措施等。

      据了解,增港情联谊会是由热心港澳人士发起成立的内地港澳同胞联谊组织,以“联络两地乡友,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和爱国爱港平台,促进香港和增城两地多方面交流与合作”为宗旨。今年香港第五波疫情暴发,增港情联谊会发动在增港澳热心人士、港澳创业青年等筹措防疫药品1.25万盒、快速检测盒1.2万盒支援香港疫情防控,并联合荔港青年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向香港基层社区捐赠蔬菜2.5吨,为疫情防控筑牢“港澳青春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