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组织港澳台侨青年徒步迎新春联谊活动

    2022-01-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7日下午,由区海外联谊会组织的主题为“健康迎冬奥,筑梦在湾区,一起向未来”2022增城区港澳台侨青年徒步迎春联谊活动在荔湖公园举行,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增港情联谊会、荔港青年会、大湾区青年澳门体育文化协会、区台协青年会、区侨青会等社团近20名留增过年的港澳台侨青年参加活动。

      据区海外联谊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徒步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广泛交往,推动港澳台侨青年积极融入湾区建设、湾区生活,让在增港澳侨台青年在游览荔湖美景同时感受增城人文经济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了解增城、感受增城、热爱增城。

      恰逢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活动当天,在增港澳台侨青年还通过录制短视频方式,向增城人民拜年,并为北京冬奥会的举办送去湾区青年的美好祝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