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港情联谊会成立

    2021-12-0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2月7日,增港情联谊会成立典礼暨港澳乡亲社团2021菜心节联谊活动在低碳总部园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参加典礼。增港情联谊会会长姚耀为联谊会委员和13个镇街联络站颁发聘书和授牌。

      增港情联谊会是增城区海外联谊会的分支机构,旨在为常驻内地工作、生活的港澳同胞搭建沟通、交流、联谊的平台,让会员进一步感受增城文化,讲好增城故事。

      王长春在致辞中对增港情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增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增城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同胞和增城港澳乡亲的支持,增港情联谊会要加强联谊,进一步拓宽联谊交流范围,展示增城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港澳同胞来增城参观交流;要增进合作,促进粤港澳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联谊会凝聚乡情的桥梁作用,鼓励港澳青年到增城创业发展,支持港澳优质项目落户增城,加强产业互动合作推动;要发挥优势,服务增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港澳地区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对外宣传增城优越的营商环境,宣传增城的发展成就,引导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侨胞、高层次人才到增城投资兴业,为增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