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李希马兴瑞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2020-11-1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分享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郑月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香港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广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广东正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粤港澳合作,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提出明确要求。广东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一国两制”大局,坚决拥护、全力配合落实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合作,协同推出更多造福粤港澳大湾区居民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交流交往,持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增进民生福祉、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广东贡献。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对未来充满信心,将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利契机,与广东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携手高质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断深化贸易投资、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青少年交流交往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省领导林克庆、张福海、张新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