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统战部调研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2020-06-1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增城区委统战部开展港澳台青年创新基地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富士康科创园和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生活配套设施以及园区资源优势和运营模式等情况。

      目前,我区依托增城侨梦苑,全力协同构建“一苑多区”新格局,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支撑高地,实现增城侨梦苑创新创业集聚区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推动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接下来,增城区委统战部将统筹推动侨梦苑各园区的互通互补互助互利,促进人才、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在各园区之间流动融合,并通过扩大政策优势、完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系、优化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举措,吸引更多港澳台青年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推增城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