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调研2024年增城迎春花市开展情况

    2024-02-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国生率队调研2024年增城迎春花市经营运行、安全管理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赵国生强调,春节临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做好大型群众性节庆活动秩序维护,用心做好迎春花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迎春花市组织管理,科学规划人流线路,合理布设消防、安保、医疗等值班点位,制定完善应急救援措施,确保花市活动安全有序。要全面排查迎春花市安全隐患,加强花市摊档用电用火安全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提升迎春花市品质,突出文化内涵,美化周边环境,提升市民游客在迎春花市的消费体验,擦亮增城迎春花市品牌。

      区领导曾鸿斌、李永强、邱发明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