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行202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4-01-2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5日上午,我区举行202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区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区委书记赵国生出席会议并致新年贺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怡辉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赵国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赵国生说,过去一年,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推动东部中心上升为全市重大发展平台,市委赋予“现代活力核”“新广州”战略定位,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产业结构逐步优化,交通能级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持续完善,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赵国生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以东部中心为主抓手,深入实施十大攻坚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建设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老领导、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政策,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黄贤青、丘岳峰、祁森林、包道昭、曾鸿斌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