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节前慰问

    2023-01-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7日下午,增城区区长霍阳率队深入增城迎春花市、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等一线工作人员。

      在增城迎春花市,花团锦簇中人头攒动,前来购花的市民络绎不绝。霍阳先后到各花卉展销区,与多位档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花市的花卉品种和价格等情况,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针对花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合理布设消防、安保、医疗等值班点位,科学规划人流线路,确保花市活动安全有序。

      在增城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霍阳实地检查了中心值班值守、应急调度指挥、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霍阳代表增城区委、区政府对区公安分局过去一年为全区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霍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霍阳充分肯定了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全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为消防救援事业提供支持,希望区消防救援大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增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训练、加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