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到石滩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3-01-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增城区区长霍阳率慰问组到石滩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霍阳一行首先来到石滩镇元洲村看望困难党员梁炎安。今年71岁的梁炎安是一名52年党龄的老党员,即便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仍积极参与村党组织各项工作。在老人家中,霍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并向其和家人送上节日祝福。霍阳指出,老一辈党员在革命建设年代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镇街和村居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生活,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随后,霍阳一行前往元洲村低保户单何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单何清多年前因故受伤致身体残疾,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和工作能力,如今养老金收入较低,生活困难。霍阳关心询问老人医疗报销及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镇街反映。同时,霍阳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增城区领导王长春、毛敢良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