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到新塘镇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1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带队到新塘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赵国生一行首先到新塘镇三安村,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在何灼球家里,赵国生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如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渡过难关。赵国生要求,相关部门和村委负责人要时常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怀和照顾。

      随后,赵国生到广州市瑞扬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赵国生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区工作安排,全力抓好制造业发展,助力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有关部门和镇街要优化政府服务,加大支持力度,精细化引导企业加强技术改造,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扩宽市场空间。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各项防护措施,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安全生产。应急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和指导,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

      增城区领导曾鸿斌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