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到仙村镇调研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改造项目

    2023-01-1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3日下午,增城区区长霍阳带队到仙村镇上境村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改造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副区长李永强参加。

      霍阳指出,上境村村镇工业集聚区是增城区面积最大的村镇工业集聚区,仙村镇在前期房屋拆除、场地平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接下来,仙村镇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铆足干劲,锚定目标任务,发挥主观能动性,认清加快上境村村镇工业聚集区升级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改造 “广州样板”,全力以赴拼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霍阳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合力攻坚,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自身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增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二是严格责任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明确任务分工,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链条保障项目招商谈判、土地整备、方案审批、征地拆迁等目标任务实现。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强统筹配合,深入项目现场,争分夺秒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短缺、土方平整、电线迁改等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计划任务如期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