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派潭镇“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乡村振兴基地揭牌仪式

    2023-01-1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校地宣传思政联盟共建工作走深走实,1月12日下午,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主办,派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派潭镇“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乡村振兴基地揭牌仪式在万果小镇举行。

      “1+7+N”宣讲服务队成员李炽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作专题宣讲。李炽平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增城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乡村振兴战略作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解读。区委宣传部、派潭镇、万果小镇等负责人共同为派潭镇“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乡村振兴基地揭牌。

      增城区“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是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校地宣传思政共创共建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是拓宽宣传思政工作广度、深化校地结对共建、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渠道的重要抓手,并通过校地结对方式,依托增城特色农业产业,在派潭镇乡村振兴教育基地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积极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见习就业平台,引导青年学生读懂增城、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积极投身“三农”事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