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首个人才(音乐)会客厅揭牌

    2023-01-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2日下午,增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举行增城区人才(音乐)会客厅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联谊会,以音乐艺术欣赏的形式,为人才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参加活动。

      祁森林指出,近年来,增城始终将人才工作放在突出和重要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打造“人才汇聚之城、人才梦想之城”,先后出台实施近50项人才科技产业政策,构建“1+4+14”高层次人才服务网络,在全市率先实施“珍珠链工程+共享实验室”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人才政策“零材料、信任制”审批、“爱才重才奖”评选、科技攻关“揭榜挂帅”行动,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生态。

      祁森林表示,增城区人才(音乐)会客厅的揭牌成立,有助于丰富增城区人才活动阵地,促进人才扎根增城、奉献增城。增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完善政策体系,狠抓平台建设,加强人才引育,优化人才服务,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不断营造拴心留才的好环境,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企业家落户增城、扎根增城,为增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建设“人才汇集之城,人才梦想之城”,2021年年底增城区委组织部与珠江钢琴集团联手共建增城区首个人才(音乐)会客厅,打造高层次人才交流、休闲平台,为人才提供文娱休闲、艺术鉴赏、交流互动等服务,增强人才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人才(音乐)会客厅集艺术熏陶、音乐品鉴、展览展示、参观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厅内设有艺术馆、音乐演奏厅、人才政策展示区、活动角、餐厅和休息室等功能区域,人才可免费使用会客厅开展服务对接、学术分享、创业社交、文化交流、培训沙龙、座谈联谊、音乐演奏、党建团建、参观交流等活动,实现人才、企业和政府的多方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增城区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联谊会,增城区高层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展现才艺风采、共迎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