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带队督查宁西街“四合一”工作

    2022-09-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8日,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西街党工委书记廖平带队督导检查宁西街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四合一”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实验中心项目和宁西市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

      廖平要求,各行业领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要扎紧扎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始终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突出抓好外防输入、科学精准防控、物质储备和防控责任及措施落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齐心协力巩固好增城区疫情防控的成果。二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做到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深度、广度拓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四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