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下午,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率检查组到派潭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白水仙瀑景区,实地检查景区内的地质灾害隐患点,仔细查看最新塌方情况。祁森林强调,地质灾害具有明显滞后性,派潭镇前期遭遇暴雨,导致土壤含水量大,有关部门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周围风险区域的巡查排查工作,针对易滑坡处实施专业监测,对地质灾害及时进行预警预报。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能第一时间处置险情。随后,检查组来到景区内的仙乐湖游船码头,了解水上项目营业情况。祁森林指出,暑期即将来临,外出游玩人数增加,经营方要规范经营管理工作,配齐配足救生设备和人员,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着,检查组来到广州市碧桂园金叶子二期三标工程项目施工工地。祁森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抓牢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对施工工地及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环节的监管。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做足防护措施,加强人员培训,及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