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东部交通枢纽项目土地征拆工作

    2022-06-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1日,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永宁街调研督导东部交通枢纽项目土地征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效推进东部交通枢纽项目土地征拆工作,为引进优质产业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要科学有序推进征拆工作。紧盯时间节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调整征拆范围,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配强一线干部力量,做好与周边地区的沟通协调,分门别类逐一解决好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持续优化东部交通枢纽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着眼当前、立足长远,高标准规划设计,多角度调研论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加快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不断完善周边道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相关镇街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基层一线干部要认真负责、担当作为,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增城区领导曾鸿斌、李永强、邱发明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