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织金县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2-06-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7日,贵州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织金县委书记杨桦率织金县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区领导丘岳峰、林怡辉、曾鸿斌、殷国良参加。

      党政联席会上,杨桦代表织金县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增城区在织金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1年以来,在增城区的大力帮扶下,织金县的经济社会得到较好发展。未来,希望增城区继续在招商引资、劳务输出、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织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赵国生说,增城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粤黔两省、穗毕两市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辖区产业资源优势和乡村振兴经验做法,深化与织金县的交流合作,健全完善结对帮扶联席会议、领导互访和信息交流等长效机制,压实结对帮扶责任,推动帮扶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共促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助力织金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进一步完善当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加强两地教育、医疗等部门的沟通交流,持续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和挂职交流,促进结对帮扶地区医疗、教育质量水平提升;进一步建立完善劳务协作精准对接机制,出台帮助就业实施方案,落实好就业跟踪服务。

      当天,织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品商供应链有限公司(广州消费帮扶增城馆)、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考察,了解增城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消费帮扶及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