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2022-06-1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5日,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广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研究增城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杜绝“过关”心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细化整改措施。主动对接,严格按要求研究制定增城区整改方案,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推进整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三要坚持举一反三。把整改落实到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纵深推进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庸、懒、散、慢”行为治理,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带头领办重点问题,亲自抓部署督办,班子成员要从严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区委巡察办要加强统筹督促,扎实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