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率企业代表到市人社局及局属单位开展产教融合研讨活动

    2022-06-1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15日下午,增城区副区长张英智率领增城区二十多名企业代表到广州市人社局及局属单位开展产教融合研讨活动。

      活动中,张英智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等院校,实地了解院校科研成果和实训基地,并就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共享等进行探讨交流。随后举行产教联盟研讨会,就区域产业结构和技工院校专业结构匹配、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和技工院校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等进行研讨,寻求合作机会,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下一步,增城区将以广州科教城项目为契机,充分利用区内丰富职业技能教育资源,推动增城区产业发展与职业技能教育深度融合,根据广州市人社局下属技工院校专业布局和结构调整并充分考虑增城区产业现状、岗位需求,围绕产业链打通招生、培训、评价、实习、就业的技能人才供应链,促进产教联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