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白云区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访问

    2022-06-1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9日,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率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访问并与区领导座谈,向增城区赠送感谢信和牌匾,对增城区在疫情防控中给予白云区的支援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参加并讲话。

      何镜清说,4月8日,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起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白云。在白云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增城区党政主要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亲自研究部署、多次关心慰问,快速调配大量隔离酒店,提供大量防疫物资,选派321名党员干部驰援白云区石井街,不分昼夜与白云广大干部并肩作战,共同做好“三区”管控、“扫楼”入户、转运隔离、物资保障、服务群众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重要贡献。

      何镜清表示,近年来,增城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形势保持平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为白云区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两区深化互利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赵国生对白云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面对两起突发疫情病例,白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敢于吃苦、忘我工作,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彰显出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大局意识。同时,白云区在两轮疫情处置中,研判精准、行动迅速、措施果断、管控到位,两轮疫情均在一个潜伏期内实现社会面清零,为全市乃至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国生表示,增城区将认真学习借鉴白云区的优秀经验做法,向白云区广大党员干部看齐,不断总结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全力抓好“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同时,将一如既往保持与白云区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强化产业协作,实现优势互补。

      增城区领导罗干政、林怡辉、殷国良、李永强,白云区领导蔡鹏浩、杨颜泽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