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广医四院医疗项目建设情况

    2022-06-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8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如率调研组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区人民医院)调研医疗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医院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关于改扩建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建设发展问题的汇报,并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方案。增城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目前全面进入综合楼装饰装修及机电管线安装阶段,预计2022年底基本完工,整体项目将于2023年完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医四院建设发展与运营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广医四院的建设不仅能够促进区域医疗服务体系协调发展,为增城区建设高水平的三甲医院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还为增城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医疗高地发挥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医疗工作的重大意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速度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携手共建高水平三甲综合医院,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人民医院,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市中心城区的优质医疗服务。要树立全局观念、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通力合作,进一步凝聚切实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