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5-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19日下午,增城区召开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文件精神。增城区委副书记罗干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主持会议。

      罗干政指出,《意见》是党中央全面系统地指导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意见》的制定和出台,是进一步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客观需要,是发挥老干部工作优势,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是以党建引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罗干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树牢“老干部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的一个特色”的意识,大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放在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认真组织学习、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抓好队伍建设,把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全面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分析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新思路,着力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激励关怀、活动形式等方面探索创新,积累新经验,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增城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