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人大代表到增城区开展进社区活动

    2022-05-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18日,广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潘文捷到增城区派潭镇、正果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实地察看了派潭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派潭社区、正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管理运行情况,以及民生实事项目万果小镇、森林海二期、正果老街建设情况。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日光参加活动。

      活动中,派潭镇、正果镇汇报了近年来镇人大工作情况;选民群众和市、区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向市人大代表反映了乡村产业引进、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群众较关心、关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潘文捷表示,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将进一步密切与代表之间的联系,倾听代表心声,促进代表职能更好发挥。区镇两级人大要总结推广地方人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取得新的成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在原有基础上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同时注重发挥联络站实效,广泛汇集民意,办好群众反映的问题,让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与党委、人大、政府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