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协开展“优化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2022-05-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18日,增城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有事好商量”——“优化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增城区政协副主席邓静红参加。

      当天下午,调研组分别到派潭镇中心小学、石滩中心小学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校内课后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并围绕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邓静红指出,“双减”工作是国家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良好教育生态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增城区政协选择“优化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作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的重点议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的精髓要义。增城区教育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统一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后服务品质,满足学生多样化培训需求,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利用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认真研究、采纳协商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协同推进问题的有效解决。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行动作为履职的新平台、新抓手,紧扣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协商议事,主动反映群众的意愿诉求,配合党委、政府多做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为增城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