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拥军支前工作会议

    2022-05-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双拥办召开拥军支前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探索平时服务保障、战时拥军支前的军地协调机制,建立帮助官兵解决后顾之忧的长效机制,为部队圆满完成备战打仗、训练演习等多样化军事任务汇聚前行力量。

      会议强调,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拥军支前工作光荣职责,围绕“部队打仗需要什么,支前就保障什么;部队最缺什么,支前就准备什么”原则,落实联席会议、情况通报、督导评估等制度,强化军地协作做好拥军支前工作政治责任,合力推动增城拥军支前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拥军支前工作质量。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各级拥军支前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落实培训演练,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用”;三是平战结合,提高应急储备能力,确保应用物资随时满足调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