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5-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7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召开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展现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区发展大局,积极推动人大职能职责落实,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统筹抓好代表履职培训、重点课题调研、民生实事督办等工作要点,强化对镇街人大工作的指导,推进联络站信息化建设、“一镇(街)一品牌”等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所有管理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增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实效性;二是加强舆论宣传,用正能量讲好人大故事;三是加强网络监管,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增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广新力、黄伟坚、殷国良、蒋日光、廖如、毛敢良、康志粦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