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区长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1-11-2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增城区区长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增城区民生十件实事进展情况及2021年增城区东西部协作、驻镇帮镇扶村、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工作汇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民生十件实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各镇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梳理分析进展缓慢的民生实事项目,找准症结,研究制定有效有力举措,解决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为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督促指导,实时跟进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创新和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进一步夯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队伍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完善对口帮扶工作机制。要瞄准目标、找准方法,针对不同区域环境开展精准帮扶,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清单式推进,项目化管理,既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又要开拓新的亮点和品牌工作,确保增城区东西部协作、驻镇帮镇扶村、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