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办2021年新任区级河长巡河履职培训班

    2021-11-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增城区举办2021年新任区级河长巡河履职培训班,邀请市河长办专家就区级河长履职过程中的有关要求和工作方法作介绍,更好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贺成伟参加并作动员讲话。新任区级河长、区领导曾鸿斌、蒋日光、张英智、罗迎、邓静红参加。

      培训班上,市河长办工程师徐剑桥、欧阳群文分别结合增城水环境现状及工作实际,对区级河长履职的责任、要求、工作方法等作了阐述,并就河涌问题风险预警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

      贺成伟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推动河长履职、断面达标、污染防治、碧道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新任区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邃要义,正确履职尽责,为推动增城河湖治理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河(湖)长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常怀敬畏之心,依法履职,依规办事,强化监督执纪,筑牢纪律防线;要提高正确履职能力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