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康健城市驿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下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增江街康健城市驿站调研督导驿站建设、管理及疫情防控情况。

      赵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提升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城市运行平安有序。一要严格按照“三区三通道”标准,科学规划设置驿站空间,做好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之间的物理隔离,最大程度避免高、低风险等级人员出现交叉。二要加强对驻点专班、清洁、安保、后勤等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加强业务指导培训,落实高风险岗位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做好科学轮休、心理疏导等关爱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三要对标对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按照标准和频次落实消杀措施,高标准做好垃圾清运、污水处理、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堵塞疫情传播风险漏洞。四要强化配套设施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驿站在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集中隔离人员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增城区领导罗迎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