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督导新新公路改造工程建设

    2021-10-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9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粦、副主任提名人选廖如率督导组到永宁街督导新新公路改造工程建设。

      当天,督导组到永宁街永和社区房屋拆除现场和塔岗桥燃气迁改现场,实地了解房屋拆除及燃气迁改的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新新公路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全年项目进度安排及下一步计划措施等情况的汇报,永宁街关于新新公路扩建改造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及区人大永宁街道工委会就9月8日以来新新公路改造工程督办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新公路(广园快速路至叶岭村段)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广园快速路向北200米,终点为城轨与新新大道分离处,全长约10.45公里,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交通、照明、排水、给水、绿化等工程,新建人行天桥5座、中小桥4座。项目分三个标段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2%。

      视察组强调,新新公路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征地拆迁、电力迁改、燃气迁改、通信迁改等基础工程施工。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永宁街作为属地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沟通机制,定期通报工程进度并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加大对工程项目的全程监督,形成人大监督、行政监督、纪检监察监督、新闻媒体监督的监督合力,共同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新新公路改造工程在2022年元旦前建成通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