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1年增城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21-10-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2021年增城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增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区所有中小学校进行直播。区委副书记罗干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增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仪式上,主办方播放了主题为《AI赋能,世界的下一个可能》的科普讲座。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城区将从科技、农业、应急、健康等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方面,通过讲座、电视专题报道、示范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科普进校园、进村(社区)、进广场等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共享“科普盛宴”。

      罗干政在活动中表示,要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打造广参与、广覆盖、高质量的系列科普活动,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科技在服务创新驱动中的作用,为增城做强做优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