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到增城区调研交通微循环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21-10-1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率队到增城区调研交通微循环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粦,区政府党组成员、新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塘镇港口大道还建工程、荔景大道微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关于增城区交通微循环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线路走向、建设标准、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调研组对增城区交通微循环项目的加快推进表示肯定,强调加快推进交通微循环项目建设,对于优化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加快交通微循环项目建设,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同步推进道路沿线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要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