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参加派潭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9-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8日上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派潭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增城区纪委工作报告。增城区领导包道昭、尹博望,增城区人武部政委唐华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就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完善北部交通路网、提升山区教育水平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赵国生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赵国生强调,派潭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产业兴旺”这一重要文章,化资源禀赋为发展优势,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在增城争当全国县区乡村振兴引领区、创建美丽经济示范区、打造数字农业试验区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要充分挖掘派潭自然、农业、美食、文旅等特色资源,高标准谋划高滩片区的发展,推动文旅产业差异化发展,擦亮“广东省乡村民宿示范镇”的牌子,真正让群众和游客“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大力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做优做强特色农业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地区产业发展、环境提升、百姓受益,以产业兴旺引领群众走向共同富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布局,逐步解决交通路网通畅、教育均衡公平等问题,补齐补强发展的欠账和短板,带动人才下乡、人口回流,激发乡村发展活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钱用在刀刃上、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让党委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部署经得起法规、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赵国生强调,党员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增城未来的发展多思考多谋划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将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广泛凝聚起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将报告锚定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