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参加新塘代表团和中新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下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参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新塘代表团和中新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增城区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谋划新塘镇和中新镇的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增城区领导连冬玲参加。

      赵国生对新塘镇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塘镇地处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区位优势明显、商业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在增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新塘镇要抢抓发展机遇,以广汕高铁建成通车为重要契机,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公共服务,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推动各类发展要素集聚,有效承接周边地区产业外溢,全力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在参加中新代表团讨论时,赵国生与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就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赵国生指出,中新镇毗邻中新知识城,交通路网发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条件成熟,当前正迎来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的时期。中新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打造一支坚强有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产业布局、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优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奋勇争先、走在前列,致力将中新打造成为增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之一。要坚持以广州东部公铁联运枢纽为着力点,集聚更多资源要素,塑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善于思考谋划,敢于啃“硬骨头”,做好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文章”,推动增城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