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石滩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9-2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下午,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参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石滩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区领导王长春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对区域协同发展、产业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增城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增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内容具体实在,可操作性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增城发展的行动指南。

      霍阳指出,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增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产业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报告政治站位高、格局宏大、视野开阔、立意深远,围绕在区域协同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出新出彩、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区、优化公共服务供给上奋勇争先等方面,为全区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

      霍阳强调,增城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增城在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基层抓落实,创新思路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锲而不舍抓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干好,做强做优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增城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