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会议

    2021-09-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4日,增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主持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殷国良、康志粦参加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廖如,副区长张锦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提名人选李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连冬玲,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蒋日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增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另行选举增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和《广州市增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州市增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在荔城等36个选区分别另行选举增城区第二届人大代表37名,选举日为2021年10月13日(8时至20时);广州市增城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区文化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增城区第七个五年(2016-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