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9-2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61.png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12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增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包道昭主持会议。

      全会听取了包道昭对《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区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该工作报告,同意将工作报告按照程序提请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审查。

      全会指出,五年来,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全会强调,今后五年全区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必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必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大力弘扬新风正气,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必须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必须更加凸显政治定位,不断提升新时代巡察工作质量与效能;必须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协同联动;必须抓深抓实改革工作,持续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必须从严从实建强队伍,打造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增城区实现做强做优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