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调研

    2021-09-2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3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伟率党政代表团到增城区调研,并与增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进行交流。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怡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国良,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张文杰参加活动。

      在联席会议上,毕节金海湖新区介绍了2021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毕节·广州产业园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两地的发展现状及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交流。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金海湖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8.51亿元,增速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81.59亿元,增速27.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7.15亿元,增速1.2%;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62.15亿元,整体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赵伟表示,在新一轮结对帮扶中,金海湖新区将继续抓住宝贵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增城区就业、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增城区继续在资金帮扶、技术人才、劳务协作、产业合作、携手奔小康等方面给予支持。金海湖新区将全面履行扶贫协作主体主责,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抓好增城区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实现有机衔接,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霍阳表示,金海湖新区能够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两地党委政府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下一步,增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协助加强推进两地产业项目合作共建、招商交流活动和业务骨干交流学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聚焦产业帮扶,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

      当天,金海湖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增城开发区展厅和广州天加环境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增城开发区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以及高新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