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2021-09-2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3日上午,增城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增城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上级换届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五年来,增城区政协常委和委员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主动作为,按时按质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要按照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在会务准备、文件起草、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及早谋划、认真安排、精心组织、有力推进,确保换届大会顺利进行。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坚决守住换届工作的红线底线。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离任的委员要永葆人民政协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初心本色,大力支持增城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工作;留任的委员要继续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品格,积极参与增城各项事业建设,提出更多高质量意见建议,以履职为民的实际成效,彰显人民政协的价值追求,不辜负各界群众的重托和期望。

      增城区领导丘岳峰、张文远、樊质彬、黄艳明、温洁夫、张文杰、邓静红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