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各民主党派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今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节前夕,增城区各民主党派先后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到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18日,增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增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区分会联合开展“同心关爱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到宁西街中元村、斯庄村,朱村街山田村,正果镇黄塘村、花园村、浪拔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开创美好生活。

      同日,民盟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到结对帮扶的宁西街路边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中秋慰问活动。民盟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一行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民盟增城区基层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民盟增城基委将致力帮助路边村解决产业帮扶、乡村发展和民生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

      9月17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增城委员会到结对帮扶的新塘镇瓜岭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6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今年,九三学社广州市增城委员会与瓜岭村签订了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多次到瓜岭村实地调研,共同研究解决瓜岭村在经济发展、人才引进、民生保障、乡村建设和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了解到,日前,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增城支部、农工党增城区基层委员会、民进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分别到结对帮扶的正果镇东汾村、仙村镇巷头村、派潭镇东洞村、石滩镇下围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