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召开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民主协商座谈会

    2021-09-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17日,增城区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就做好《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增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下称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科、刘洁嫦、龚定勇、江沛騠、黄泽勇、刘剑波、刘谋锋、张大林、江云峰、王者、陈伟杰、邵满凌、冼润霞等增城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州欧美同学会增城分会有关负责人及基层党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重点就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推动地区协调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国生边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边详细做好记录,并不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赵国生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增城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从增城发展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增城区委将认真研究,尽可能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真正使党代会报告成为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增城实际、汇聚各方智慧、引领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赵国生表示,今后五年,是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五年。增城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为群众营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增城的发展,为造福一方百姓和子孙后代,多提宝贵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的、无法写进报告中的事项,增城区委也将及时转交给有关职能部门落实办理,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增城区领导祁森林、廖平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