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宣布增城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8-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4日上午,宣布增城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增城区文化会议中心召开。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广州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谈世国,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区领导霍阳、徐明曦、祁森林、尹飞鹏、王长春、张锦海、唐华出席大会。

      会上,杨琦发宣读了关于任命赵国生为增城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向赵国生颁发了任职证书。

      谈世国对赵国生任职增城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军的根本原则,扛起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二是履行练兵备战根本职能,提升应急应战核心能力。要全力以赴抓好民兵整组工作,全神贯注建好拳头力量,全时待战做好动员准备,结合国防动员“十四五”规划开局,集体构建军地各司其职又密切协同的新局面。三是激发改革创新根本动力,深化强区幸福发展格局。要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层次,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拓展改革创新思路,提高创新能力,合力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平衡兼容发展。

      赵国生在表态发言时说,担任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严格落实军地领导双向兼职、党委议军等制度,团结带领军地两套班子,统筹好军地两方面资源,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树立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抓好队伍建设、兵员征集、国防教育、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增强爱军兴武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官兵参与支持增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着力谱写军政团结军民融合新篇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