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政协召开二届第89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08-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4日上午,增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鎏辉主持召开增城区政协二届第89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福建、广西、河南、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研究政协机关贯彻意见等;传达学习增城区委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增城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增城区纪委关于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围绕落实疫情防控、巩固经济运行、推动科技创新强区建设、深化城市更新和生态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推动平安增城建设等增城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助力增城区“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增强法治思维和法纪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履行公务员的义务和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区级河长”的职责,常态化开展巡河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协助镇街持续开展河湖综合治理。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迎战状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地督导挂点隔离酒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政协干部干事担当、履职作为的工作热情,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换届纪律等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带头执行关于整治酒驾醉驾问题的相关方案,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行为发生,做到不踩红线、守好底线。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突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力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服务大局,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

      增城区领导廖平、张文远、樊质彬、黄艳明、温洁夫、谭小棠、张文杰参加会议,增城区政协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