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2021-08-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0日,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团中央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增城区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广州市增城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措施(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党中央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组织,从严从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让试点改革成为加强共青团服务大局能力的重要方式,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发展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彰显共青团的责任担当和青年先锋力量。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与党建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见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党管青年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为改革试点创造有利条件,加大人、财、物的保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和管理架构,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