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1-08-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0日,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增城区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增城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经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二是按照年初既定工作目标,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奋力推进增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强化服务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流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四是切实加强财政预算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和财政保障能力。五是紧紧围绕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底线思维贯穿战“疫”始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建立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管控服务、医疗救治、群防群控等常态化防控专业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不放松,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更有力的保障,推动增城区安全生产和三防形势总体稳定。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扎实抓好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