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召开区委 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会

    2021-08-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0日上午,增城区委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祁森林通报了全会精神及当前区委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据悉,今年上半年增城区坚定不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完成全程接种117.47万人,完成率80.11%;增城区南部政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增天高速动工建设,光辉大桥以及开发区创新大道等建成通车;增江碧道获“WLA世界景观建筑奖”,并被水利部评为“美丽河湖,幸福河湖”;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华师附中增城学校等9所学校、15所幼儿园加快筹办,新增公办中小学学位19650个、幼儿学位5280个;增城区人民医院成建制移交广州医科大学管理,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加快建设。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增城的宝贵财富,增城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老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进一步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步调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维护和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为增城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