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领导班子参加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

    2021-08-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57.png

    8月18日,增城区领导在增城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荔湖街第一选区投票选举大会现场参加投票

      8月18日是增城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等增城区领导在荔湖街第一选区选举大会现场参加投票。

      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天上午,赵国生等增城区领导来到增城区行政中心增城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荔湖街第一选区投票选举大会现场。在“为人民服务”文化墙前,透明的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工作人员现场检查票箱并贴上封条。赵国生等区领导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领取选票并完成填写,随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了解到,本次增城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于今年7月启动。各镇街在区选举委员会的指导下,认真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选民登记的具体时间、方法和注意事项,营造了广大选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这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全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十四五’开局之年进行的。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加强国家基层政权建设、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如期实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办公室有关同志表示。

      投票日当天,全区共设选举大会会场249个、投票站1373个以及流动票箱若干个,通过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